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惠蓀林場耶誕點燈祈福23日送樹苗

【媒體報導】惠蓀林場耶誕點燈祈福23日送樹苗

更新時間:2017-12-20 10:47:31 / 張貼時間:2017-12-20 10:42:4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1,980

惠蓀林場耶誕點燈祈福23日送樹苗

稿源:2017-12-19/中國時報/林欣儀

提前歡慶耶誕節,台中市大里仁愛醫院19日溫馨滿溢,旌旗教會耶誕志工在醫院內辦快閃活動,藉由音樂演出關懷患者;東海大學也動員180名校友會成員及孩子,在路思義教堂前舉辦耶誕快閃,並拍成影片PO網,吸引大批鄉民點閱;中興大學22日將於惠蓀林場點燈,並發送希望樹苗。

興大指出,惠蓀林場內規劃有全台唯一的茶道,搜集觀賞山茶花、泡茶樹種品系與台灣原生山茶科植物,興大實驗林管理處更將於22日舉辦惠蓀林場「希望之樹」點燈,配合當地原住民歌舞及牧師詩歌祈福等活動,希望迎接嶄新年度。

配合耶誕祈福,惠蓀林場更將於23、24日舉辦森林市集與贈樹苗活動,22日起至下月21日並有「張豐吉攝影展」,邀民眾提前過耶誕。

東海大學則配合耶誕活動,邀集聖樂團校友與路思義合唱團、音樂系學生等單位成員共180人,在路思義教堂前快閃演出,並拍成短片PO網,盼藉此為社會帶來祝福,短片PO網才3天,點閱率已突破3萬8,校方強調,目標盼能突破10萬點閱率。

大里仁愛醫院19日也是溫馨洋溢,醫院大廳不但有小提琴表演,還有志工與患者、家屬玩互動遊戲,主辦耶誕活動的旌旗教會國光分典志工表示,這次主題為「愛在敲門、迎心回家」,盼讓醫院不再冷冰冰。


東海逢甲迎耶誕 燈海妝點黑夜

稿源:2017-12-19/中央社/趙麗妍/台中

迎接耶誕節,東海大學、逢甲大學日前在校園內點燈,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將在22日點亮惠蓀林場希望之樹,繽紛、浪漫的燈海妝點黑夜。

東海大學公關室主任陳昭如今天表示,今年耶誕活動以「為愛而生」為主題,期許每位師生體會並學習愛與被愛;「朝聖之旅」裝置藝術日前已點亮,期盼師生、外賓走過時,可了解耶誕節的意義。

平安夜當天除有創意市集、教堂草坪彌賽亞音樂會外,東海大學「萬人敲鐘」傳統也將在晚間11時58分在畢律斯鐘樓登場,學生會也將邀請社團及表演團體在校園各處辦活動。

國立中興大學發布新聞指出,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22日舉辦惠蓀林場希望之樹點燈活動,由7棵台灣杉組成的樹群,搭配當地原住民慶祝舞蹈、牧師帶領眾人祈福及吟唱詩歌,在歌頌中點亮溫暖與希望,為迎接新的年度而閃亮。

逢甲大學學生會表示,今年以「微光.溫度」為主題舉辦耶誕點燈活動,燈飾包含3公尺高的耶誕樹主燈,還有雪人、拱門等大型裝置藝術等,繽紛的光點裝飾校園。
【中國時報】惠蓀林場將於22日晚間進行耶誕點燈祈福,23、24日還有森林市集、送樹苗等活動。

【中國時報】惠蓀林場將於22日晚間進行耶誕點燈祈福,23、24日還有森林市集、送樹苗等活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