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榮譽榜
  • 恭賀 工學院王國禎院長榮獲2017年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ASME)會士(Fellow)

恭賀 工學院王國禎院長榮獲2017年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ASME)會士(Fellow)

更新時間:2018-02-21 16:38:59 / 張貼時間:2018-02-21 15:22:00
工學院
單位工學院
2,065
本校工學院王國禎院長致力於組織工程、奈米生醫感測及奈米元件的卓越學術成就獲得國際肯定,榮獲2017年美國工程師協會會士(ASME Fellow),本校師生同感殊榮。
ASME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成立於1880年,為機械工程領域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促進工程科學界的技術合作、知識共享以及技能發展,並提升工程師在學會中的重要性。擁有來自世界150多個國家的超過14萬名會員,是機械工程領域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專業協會。該協會每年評選「ASME Fellow」,是會員中的最高級別和終身榮譽,授予國際機械工程領域取得突出成果及重要貢獻的的專業人士,該學會目前全球擁有此榮譽的學者約3千人
  • 本訊息負責人 林忠正
  • 電話 22840430
  • E-mail cjlin@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