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安徒生與孩子們的故事 興星之火點燃小禮堂

【興新聞】安徒生與孩子們的故事 興星之火點燃小禮堂

更新時間:2011-01-03 23:59:59 / 張貼時間:2011-01-03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8,852

 

   

【興新聞】


 

安徒生與孩子們的故事 興星之火點燃小禮堂

發稿.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11/01/03 16:18:47   .

 

 

         
 


 

圖片:學生會提供

【台中訊】國立中興大學志工服務隊期末成果展1月2號在中興大學小禮堂盛大展開,現場展示許多孩子在課輔期間所完成的繪圖本讓大家欣賞。這次志工隊成果展,不僅有小朋友與志工一同表演溫馨手語歌,還特別邀請童顏劇團蒞校演出,民眾只要憑11、12月的發票兩張即可免費入場,吸引近五百名觀眾湧入小禮堂,看小女孩點燃手中的神奇火柴,出現可愛的小美人魚、跳舞的小錫兵與芭蕾舞伶、還有夜鶯,藉由童話故事與大學校園讓孩子們體會不同的生活刺激。

學生會長角政治表示,這學期成立的興大志工服務隊,利用課餘時間走入校園幫助弱勢孩童,並藉由這次成果展將這小朋友們的成長過程呈現給大家,而活動中募集來的發票所得將全數用於興大志工服務隊,持續給予社會關懷。

興大志工服務隊是全台大學第一個由學生會主導成立的志工隊伍,一學期下來成果豐碩。下學期除了持續弱勢孩童的課業輔導外,更計劃成立興大環境志工隊,發揮中興大學的特色所長,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族群。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興新聞的 Facebook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