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 「2011惠蓀森林探索營」開始報名囉!

【興新聞】 「2011惠蓀森林探索營」開始報名囉!

更新時間:2011-04-29 23:59:59 / 張貼時間:2011-04-29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中央社
10,184
 

 

   

【興新聞】


 

「2011惠蓀森林探索營」開始報名囉!

發稿.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11/04/29 14:24:15   .

 

 

        

暑假人氣最夯的「惠蓀森林探索營」開始接受報名囉!

位於南投的惠蓀林場擁有絕佳的天然條件,原始蘊藏多樣性的生態,是小朋友學習與大自然共舞的最佳場所,由國立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規劃的夏令營活動,憑藉著多年豐富經驗,在業界已建立良好的口碑,今年特別增加2梯次,想為小朋友安排暑假活動的家長,請儘早預約,不要錯過美好的假期。

「2011惠蓀森林探索營」自7月4日至8月5日止舉辦3天2夜,每星期2梯次,共有10個梯次,今年特別增加--以大自然取材的草木染,小小蔡倫造紙體驗、獨特的花粉麵條DIY、我是大蟀哥..等內容,在專業老師規劃帶領下,讓整體夏令營活動更加充實有趣。

 3天的活動除上述增加的單元外,我們同時安排一直深受歡迎的「惠蓀植物及鳥類的觀察」、「夜間觀察昆蟲及蛙類」,並結合自然與創意的「團康活動」,還有讓小朋友瘋狂尖叫的營火晚會ㄛ。 惠蓀森林探索營自開辦以來,即深受家長肯定,還沒參與過的小朋友趕快來報名,跟我們一起體驗難忘的森林活動吧!

若需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歡迎來電洽詢04-22840398#110    或瀏覽本校農資學院林管處網站  http://exp-forest.nchu.edu.tw/

 

稿源: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興新聞的 Facebook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