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中市環境保護辦理廢乾電池回家去活動

更新時間:2006-06-12 08:25:02 / 張貼時間:2006-06-12 08:25:02
環安中心
單位環安中心
5,629

一、     台中市環保局以建置「廢乾電池回家去」的活動網頁,讓民眾可以從網站上了解廢乾電池的回收地點及注意事項,並可參加廢乾電池回家去的闖關遊戲,希望藉由網路的號召力與宣傳效率,讓民眾能更了解回收費乾電池的地點,並加強其回收量。

二、     凡居住台中市之民眾並具中華民國身份者,皆可參與此活動。

三、     網路闖關遊戲活動執行時間預計自95年5月25日至95年6月24日止。(為期一個月)

四、     民眾參加闖關遊戲過關後,可登入身分證字號、姓名、聯絡電話、地址、電子信箱等資料,便可參加抽獎,統一在活動結束後由電腦隨機抽出得獎名單,每人限登錄一次。

五、     獎品名目: 1.iPod nano 2G 1個 2. SONY充電組 5個 3. 1G隨身碟 2個4. 櫻花磁盤 10個5. 環保購物袋 30個6. 便當盒 10個7. 環保筷 20個8. 收納罐 50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