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外語學習資源中心活動公告

更新時間:2007-05-17 16:24:34 / 張貼時間:2007-05-21 22:02:50
陳誼芳
單位外國語文學系
6,523

 

 

外語學習資源中心活動公告

 

活動名稱:英國瑞丁大學應用語言研究中心訪台學術座談演講活動

 

演講者:

一、John Slaght:學術英文講師(EAP)及英國瑞丁大學課程主任,具有18年以上之教授國際學生EAP經驗,也是EAP教科書的作者。他特別負責測驗及評估國際學生,從事並研究教育性目的的英語測驗(TEEP)。

二、Bruce Howell:英國瑞丁大學EAP講師,也是TEEP的行政人員,擁有豐富的語言測驗發展經驗,曾在日本任教多年。

 

活動內容:

一、Language Testing語言測驗:探討語言測驗相關問題,如測驗目的、對象、內容等。

二、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學術目的英語:介紹EPA以及EPA在大學教育學術環境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相關問題的探討。

 

時間:96522(二)下午2點到4

 

地點:萬年樓語言中心R502 多媒體教室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