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推出新年加菜金回饋活動

更新時間:2008-01-16 00:21:23 / 張貼時間:2008-01-16 00:21:23
生管所
單位生管所
6,626

於去年(2007)年91開賣的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成立至今已進入第5個月了!從最開始的摸索、適應、學習,歷經颱風試煉,一路走來深受消費者的肯定。為了提供消費者新春回饋,特別推出「新年加菜金」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選購。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成立目標是希望能提供農民與消費者直接接觸的管道,並藉由推廣有機農產品的理念,使更多消費者能了解有機農業。藉由每週六上午8點至12點,於興大惠蓀堂後方的榕樹下走道固定的市集通路,提供興大週邊社區及關心本土農業的消費者,能方便購買有機生鮮蔬果。期間除了不定期詢問消費者意見,了解消費者對興大有機農夫市集的整體建議外,為了回應消費者需求,市集的農夫們每週六定期開會檢討,並研擬市集總體生產計畫,設計市集特色菜單,以提供多樣化的產品選擇。

而為了回饋消費者,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於2008年擴大市集攤位數,並歷經多次會議討論,將於農曆春節前舉辦多項促銷活動,以使消費者能有更多機會以平實的價格享用安全健康的有機農產品。

第一波活動將於112216舉辦「滿百折十」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至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服務台索取折價券,即可持券至市集內消費,每滿100元,即可使用一張折價券,折抵10元。無論是青菜、水果、還是稻米,通通買得愈多,賺得也愈多。關心家人的健康,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提供消費者通過驗證的有機農產品,市集全體農民關心我們每天的飲食,提供大家健康安全的有機農產品,歡迎大家前往選購。
活動詳情-->請至「興大有機農夫市集」網站http://organi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