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5/15「Jason玩英文」講座活動★

更新時間:2008-04-21 22:38:25 / 張貼時間:2008-05-15 13:41:14
李恬毓
單位外語學習資源中心
7,845

 

Jason玩英文」講座活動

旅遊達人Jason告訴你,這樣玩英文就對了!

  不管到哪裡旅遊,英文絕對是最佳的語言工具,不想要玩走馬看花,「溝通」就變得不可或缺啦!藉由「 Jason 玩英文」講座活動,帶領大家一起進入令人嚮往的花花旅遊世界,最有趣的旅遊記事、最夯的旅遊風情,讓你的英文不但能玩景點,更能玩文化!


講座主題:帶你從台灣飛出去,用力玩英文!(活動長度約1.5 小時)

 

活動時間:2008515日(四)1500    1700


活動地點:萬年樓R403萬年廳


講師:旅遊達人 Jason 李傑聖

 

活動內容:
 *徹底體驗旅遊趣事,絕不可遺漏的文化知識 -化知識 -
  無人能敵的帛琉海鮮大餐、新加坡獵「BAR」之旅、馬來西亞來趟 Discovery之旅,遊歷各國的「旅遊達人Jason」帶領你一起體驗全新的旅遊視野!
 *重點擊破!讓你更有效率地認真「玩」英文 -化知識 -
  有些人學了一輩子的英文,出國還是連一個字都說不出口,只好每回安分地跟著導遊後面走,想要突破困進,趕快來學習更有效率的方式吧!
 *如何計畫經濟、深具深度的豐富行程(現場互動Q&A -
   該如何規劃自己心目中的旅遊行程,一直是大家關心的旅遊重點。旅遊達人教你規劃不一樣的旅遊重點,想要來場驚心動魄的旅遊盛事,你絕不可錯過。

 

 

主辦單位:上澤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敦煌書店、彩騰演藝經紀有限公司、中興大學外語學習資源中心

☆本活動適用學習護照認證,請務必攜帶學生證及學習護照。

* 歡迎教職員及學生踴躍參加喔!!! ^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