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校圖書資訊學研究所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

更新時間:2008-10-17 15:35:07 / 張貼時間:2008-10-17 15:35:07
圖資所
單位圖書資訊學研究所
7,757

國立中興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

 

招生日期 97113 ~ 9711月6 (詳見簡章)

 

報名方式 一律採網路報名

 

招生名額 一般生 4 在職生 2

 

報考資格

n          一般生:國內外大學校院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在校學業成績總平均名次在該班(組)總人數前50%以內者。

n          在職生:國內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含同等學力),且於圖書館、檔案館或資訊服務相關工作兩年以上。

 

繳交資料

一、 網路報名表

二、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三、學位證書影本,應屆畢業生繳交學生證影本。

四、一般生繳交大學歷年成績單正本,須附名次證明並註明全班(組)人數;在職生繳交服務年資證明書一份。

五、師長推薦函兩封(一封須為就讀大學之教師或工作單位直屬主管)。

六、就讀計畫或碩士論文計畫書。

七、自傳

八、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資料(如獲獎、傑出事實、專題研究報告、著作等)。

※以上資料除推薦函外,請各準備六份並裝訂成冊,以便審查。

 

甄試方式及項目

一、初審:審查成績單、推薦表、計畫書及其他個人資料。

二、複試:初審通過始得參加,並以口試為之。

 

成績計算方式 總成績: 初審佔50% 複試佔50%

 

甄試日期及地點   口試日期:971128(星期五); 口試地點:本校弘道樓三樓圖書資訊學研究所。

 

系所連絡人電話  0422840815分機12  張育芬小姐 gilis@dragon.nchu.edu.tw

 

備註  招生相關最新消息將公告於本校招生暨資訊組網站 http://recruit.nchu.edu.tw/grade-exam/sele/sele-index.ht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