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台中市環保局最夯的『就是肥』(廚餘堆肥有機資材)兌換又來了

台中市環保局最夯的『就是肥』(廚餘堆肥有機資材)兌換又來了

更新時間:2009-03-05 10:49:17 / 張貼時間:2009-03-05 10:49:17
環安中心
單位環安中心
4,255
台中市環保局最夯的『就是肥』(廚餘堆肥有機資材)兌換又來了  
 
*98年3月7日(星期六)早上9:00~14:00 在北屯區廍仔公園(廍子路、景賢路口;中台科技大學旁)『植愛台中熱情森巴』台中市98年親子植樹嘉年華會。  
*98年3月22日(星期日)早上9:00~12:00 在大坑經補庫停車場(東山路1段381-4號對面)『離塵不離城-大坑逍遙遊』主計節中區健行活動。  
※上述時間設籍台中市市民可以資源回收物兌換『就是肥』{廚餘堆肥有機資材},拿廢乾電池20顆或光碟片30片,均可兌換1包『就是肥』(約500g),每人限兌2包,數量有限兌完為止,並請帶身分證供本局查驗。  
※平常時間設籍台中市市民均可拿資源回收物至本局資源回收科(中區)、廚餘回收再利用專區(南屯區)兌換『就是肥』,每月10日起兌換,每人限兌5包,數量有限兌完為止,並請帶身? 擭狳悒誧蓮d驗。兌換種類原則詳情洽詢資源回收網http://recycle.tcepb.gov.tw資源回收專線04-22294025。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