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校長訪灣區 李德財邀校友回娘家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校長訪灣區 李德財邀校友回娘家

更新時間:2014-08-13 09:41:30 / 張貼時間:2014-08-13 09:20:5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世界新聞網
3,417
   

【興新聞】


 

中興大學校長訪灣區 李德財邀校友回娘家

張貼.2014/08/13 上午 08:38:49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4-08-7/世界新聞網/記者李榮/聖他克拉拉市報導

 

 中興大學校長李德財訪問灣區,並邀請校友今年11月回台參與95周年校慶。 (記者李榮/攝影)

中央研究院數理科學組院士、國立中興大學校長李德財訪問灣區,與中興校友見面,並簡報校務發展重點。他說,中興大學畢業校友已經超過15萬人,經常有國內外校友返校,但目前尚無特定空間接待,校方正籌畫打造「興天地」,做為聯誼活動以及學術會議之用,希望校友積極協助。

李德財說,中興大學目前約有1萬7000名學生,大學部約1萬人、研究所約7000人,是台灣規模第三的公立大學,僅次於台灣大學與成功大學。該校以農業、生物科技、動物科學、機密機械等專業最著名。

李德財說,中興大學目前有幾項重要計畫,包括打造屬於中興人的「興天地」、優秀人才培育、獎助年輕學者的「懷璧計畫」、多功能活動中心籌款,以及國際數位文化合作項目等。

他提醒,中興大學今年11月1日將慶祝95周年校慶,歡迎校友回母校看看,實地感受學校近來的快速發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