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締結策略聯盟‧坤中中興大學加強交流

【媒體報導】締結策略聯盟‧坤中中興大學加強交流

更新時間:2014-08-25 15:10:16 / 張貼時間:2014-08-25 10:09:5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星洲日報
2,376
   

【媒體報導】


 

締結策略聯盟‧坤中中興大學加強交流

張貼.2014/08/25 上午 10:39:36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4-08-24/星洲日報‧大都會/吉隆坡23日訊

在吳德芳(右四)的見證下,魏瑞玉(右三)與李德財(左四)代表兩校簽訂策略聯盟協議書,締結教育合作夥伴關係。左起為蕭子鳴、永樂多斯及林俊良;右起為周秀芳及黃書禮。(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坤成中學(坤中)與台灣國立中興大學締結策略聯盟,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該大學也邀請坤中師生赴台交流學習,提高科研水平,開拓獨中生的視野。

 兩校同意安排校際合作與學術交流,建構優質教學環境,促進學術研究與師資交流,進而協助學生適應性發展、強化學校競爭力。

 坤中校長魏瑞玉日前與國立中興大學校長李德財在坤成中學簽署合作協議書時表示,坤中董事長丹斯裡拿督李深靜對國內種植業作出貢獻,而重視農業發展的他也希望年輕人能看到這個領域的前景,期許未來湧現更多的農業專才。

 她說,中興大學以農業科學、生命科學、環境保護、生物科技、綠色科技見長,也擁有台灣規模的林場、農場和畜牧場,這些自然資源正是學生應該多接觸和學習的。

“現在的年輕人對週遭的人和事都缺乏感覺,也不太懂得感動,常常仰賴手機或科技產品,忽略很多事物。其實,他們應該多接觸大自然,參與農業發展,畢竟農業是治國之本,培育農業專才是必要的。”

李德財致詞時表示,與坤成中學締結海外聯盟的合作夥伴,可讓坤中學生組團前來參與科學實驗營或進行各類交流活動。

吳德芳:台培育馬學生貢獻大

坤成中學副董事長丹斯裡拿督吳德芳表示,大馬有很多留台生,台灣對培育大馬學生作出很大的貢獻。

出席見證者及嘉賓包括坤成中學董事周秀芳、董事永樂多斯、中興大學副校長林俊良、國立台北大學副校長黃書禮、興北校友會會長蕭子鳴、中興大學研發長陳全木、圖書館館長官大智、國立台北大學校長室專委董手山、校友中心主任王蘭芬、坤成中學教務主任梁慧儀、訓導主任張秀華、輔導主任黃麗婷、秘書兼圖書館主任高麗萍、馬來西亞興北校友會顧問古新隆、署理會長李玉平及理事李美玉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