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隆中華與台中興大學‧簽策略聯盟促進合作

【媒體報導】隆中華與台中興大學‧簽策略聯盟促進合作

更新時間:2014-08-25 16:44:15 / 張貼時間:2014-08-25 15:05:1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星洲日報
2,268
   

【媒體報導】


 

隆中華與台中興大學‧簽策略聯盟促進合作

張貼.2014/08/25 下午 02:58:31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4-08-20/星洲日報‧大都會/吉隆坡19日訊

交流後,3所學校的代表合照。前排左起:古新隆、李玉平、王蘭芬、林俊良、謝上才、李德財、黃書禮、蕭子鳴、管大智、陳全木。後排左起:鍾志強、張梅蓮、董手山、李美玉、葉天送、李瑞安、陳玉麗、許月鳳。(圖:星洲日報)

台灣中興大學代表團日前與吉隆坡中華獨中簽署一項策略聯盟,以期兩校在未來的關係更為緊密。


      
台灣中興大學、台灣台北大學代表團與興北校友會日前到訪隆中華,進行台灣中興大學與隆中華兩校締結策略聯盟的簽約儀式。

這項聯盟主要的目的是促進兩校合作,包括學術研究、師資交流,同時也協助學生適性發展,在未來更具競爭力。

謝上才:助提高教師質與量

校長謝上才致歡迎詞時表示,隆中華不僅注重在籍學生的表現,也十分關心學生的升學狀況。

謝上才指出,今年國慶日主題為“愛的誕生地”(Di Sini Lahirnya Sebuah Cinta)。馬來西亞華教奮鬥不易,華社先賢毀家興學,創立多所獨中,正是本着對這片土地的愛、情與義。

謝上才認為,華教未來的發展在於教師素質的提升,故希望
中興大學在教學專業上能給予該校教師培訓上的協助,同時也期望未來能安排師生到台灣學習,以獲得質與量的大幅提升。

李德財:大馬僑生是重要夥伴

台灣中興大學校長李德財指出,馬來西亞僑生是台灣各大專的重要夥伴。中興大學每年招收約50名大馬僑生,占僑生名額的三分之一。

謝上才在稍後的交流時間提出獎學金課題,並期望
台灣中興大學可以提供特別獎學金予隆中華教職員工子女。興北校友會會長蕭子鳴表示將竭盡全力協助隆中華學生升學,同時也會改善獎學金製度,讓更多學子受惠。

出席者還包括
台灣中興大學副校長林俊良、研發長陳全木、官大智館長、台灣台北大學副校長黃書禮、校友中心主任王蘭芬、興北校友會顧問古新隆、署理會長李玉平、理事李美玉及隆中華第一副校長葉天送、副校長張梅蓮、副校長陳玉麗、副校長李瑞安、行政主任鍾志強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