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09興大泰國潑水節*Songkarn Festival at NCHU

更新時間:2009-04-02 15:20:42 / 張貼時間:2009-04-11 17:39:33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5,518

「2009興大泰國潑水節」去厄運迎新 * 2009 Songkarn Festival at NCHU

國立中興大學泰國學生為慶祝「潑水節」活動(Songkarn Festival)4月12日(週日)早上 8 點 於本校惠蓀堂前廣場盛大舉辦,內容包括歡樂遊行、各國佳麗選美、傳統泰舞、美食、慶典儀式等,歡迎各大學校院中外學生、本校全體師生、當地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潑水節」活動(Songkarn),每年4月13-15日為泰國的新年,連續三天的新年假期是一年一度最歡樂喜悅的節日。泰國人以傳統習俗相互潑水來慶祝,意謂著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利與晦氣,重新出發迎接新的一年,也涵指「水來發」、「祝福」等意味。所以若被潑的全身濕淋淋的,不但千萬別生氣,反而要高興好運就要降臨了!

詳細節目表,請至國際事務處網站參閱!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visit the OIA's websit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