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互動教學好幫手--IRS即時反饋系統簡介與實做

更新時間:2009-04-15 14:43:03 / 張貼時間:2009-04-21 10:07:09
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單位教務處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3,702

IRS即時反饋系統(Interactive Response System,簡稱IRS)是透過電子載具(如PDA、手機或遙控器),讓課堂中全班學生可以即時反饋資訊給老師的一種教學應用系統。IRS最重要的功能是幫助學生在課堂教學活動中能隨時保持專注,並可以激勵學生主動學習。

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將舉辦2場「教學輔具-IRS簡介與實做」課程,歡迎對IRS有興趣的老師和教學助理(TA)踴躍參加。

活動時間

  [第一場次] 98年04月21() AM08:10-10:00

  [第二場次] 98年04月22() AM08:10-10:00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2F 第二會議室

備註:

  1.請至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網頁線上報名。

  2.本活動共舉辦2場次,請擇一參加。

  3.參與本活動之教學助理,可獲得2小時研習時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