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FUN暑假!好玩有趣森林探索營等你唷~

更新時間:2009-05-11 09:48:00 / 張貼時間:2009-06-16 15:02:01
單位惠蓀林場
12,809

快樂FUN暑假! 惠蓀森林探索營開始了!

 

炎炎夏日,還在煩惱如何幫小朋友安排一個豐富又有意義的暑假生活嗎?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自7月初舉辦8個梯次、32夜「惠蓀森林探索營」,讓國小3-6年級的小朋友親近森林,學習與大自然共處。

 

3天的活動內容豐富有趣,除了可以實地觀察昆蟲、認識惠蓀鳥類、植物辨識,還有結合自然與創意的DIY製作,體驗森林所散發的芬多精,當然也少不了最受小朋友喜愛的營火晚會哦…

 

有興趣的小朋友趕快報名,跟我們一起體驗自然,過一個健康好玩的暑假吧!!!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要查詢更多相關資訊,歡迎來電洽詢04-22840398#110或瀏覽本處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