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國美館於98年6月13日邀請黃光男蒞館演講「穿梭水墨時空」,請本校同學踴躍參加

國美館於98年6月13日邀請黃光男蒞館演講「穿梭水墨時空」,請本校同學踴躍參加

更新時間:2009-06-09 10:07:30 / 張貼時間:2009-06-09 10:08:39
課外活動組陳建州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748

.作品介紹:

繪畫創作乃是心性寄寓,是情思開拓。作為一個東方藝術工作者,必須對自己的生活環境有所體悟,對於歷史、文化要有共感的理解,對於時代流動要有共知契合……儘管畫作常在技巧上的純熟,但我寧願在研究的過程追求不太熟悉的創作素材,或較困難的情意表達,才能滿足因陌生而產生極大引力的熱情…以上是一位藝術家、教育工作者兼藝術行政領導者,對於自己的創作心路歷程簡單剖析,他是----黃光男校長。

.國美館於98年6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邀請黃校長蒞館演講-------「穿梭水墨時空」,想要一睹黃校長丰采的您一定不能錯過這場精湛講座。

.聯絡電話:洽詢專線:(0423723552323林小姐

.相關網站:國立台灣美術館網站http://www.ntmofa.gov.tw/

.中興大學學生參加者即可參加抽獎,報到時請先主動告知報到處人員是中興大學的同學,而抽獎活動也僅此一場,請把握機會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