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社區有青逗陣衝-青年志工報名

更新時間:2009-06-26 10:00:17 / 張貼時間:2009-06-26 10:00:17
課外活動組陳建州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475

一、活動主旨

為了推動活躍老化,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在2008年首度舉辦「全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大賽~阿公阿嬤健康活力Show」比賽,阿公阿嬤為一圓舞台表演夢想、為爭取最高榮譽與獎金,有人單腳表演,有人雙腳表演,有人拿柺杖三腳表演,有人坐輪椅表演,就連中風的長輩也開心參賽,甚至因而再站起來。2009年更有來自北中南東各地共7千位阿公阿嬤將站上這屬於他們的表演舞台而參賽,而全國總決賽將於7月25日精采演出,屆時將有30隊近1000位阿公阿嬤參賽,我們急需招募一日志工於比賽現場協助阿公阿嬤一圓舞台夢並展現不老活力。

二、    比賽地點:臺中市明德女中文萃廳(臺中市南區明德街84號)

三、    一日志工名額需求:150名

四、    服務回饋與獎勵:

u        比賽當日中午提供午餐飯盒,感謝志工們一日的辛勞。

u        活動結束後將提供服務時數證明,感謝志工的協助與付出。

五、活動網址:http://www.hondao.org.tw/point2009

六、聯絡人:弘道老人基金會洪沛蓁  04-22060698

七、中興大學報名處: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林宛宜小姐 04-22840227(98年7月5日星期一截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