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中興大學教務處課務組徵才公告

更新時間:2009-07-01 11:50:02 / 張貼時間:2009-08-24 09:32:41
教務處課務組
單位教務處課務組
13,367

中興大學教務處課務組徵才公告

壹、基本資格:

一、依據教育部「培育優質人力促進就業計畫」方案8:大專校院教學、職涯輔導及專案管理人力增能方案實施要點辦理。依本要點規定,9597學年度畢業碩士為優先延聘進用對象

二、性別不拘,男需役畢。

三、細心負責、主動積極配合度高且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與獨立作業能力

 

貳、人力需求:

碩士級專任教學(行政)助理2

[A]需求人員2

1.專長條件:

§    具網路系統建置能力。

2.工作內容:

§    具網路系統建置能力。

§    其他交辦事項。

 

參、待遇:每人每月本薪新台幣28,000元(若有異動,配合教育部公告修正)。

肆、聘期:自報到日起一年為限

伍、注意事項:

一、意者請檢具附相片之履歷表、學歷證件影本(含大學以上歷年成績單)、自傳及其他有利應徵之文件(如作品、證照影本等)各乙份,於98825日前利用以下三種方式(擇一)應徵:

(一)E-mailcourse@nchu.edu.tw,主旨:應徵教務處專任教學(行政)助理-類別。檔案請盡量使用pdf格式。

(二)親送至中興大學行政大樓1F課務組。

(三)郵寄至中興大學課務組402-27臺中市南區國光路250,封面請註明應徵務處專任教學(行政)助理-類別。

二、資料不齊或逾期者均不受理,合格者另行通知甄試,資格不符者恕不退件。

三、人員擇優聘任,得從缺或流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