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中市環保局廢食用油兌換麥當勞餐券活動

更新時間:2009-08-28 08:40:25 / 張貼時間:2009-08-28 08:45:09
環安中心
單位環安中心
5,570

廢食用油全回收 環境清潔不卡油

廢食用油全回收 環境清潔不卡油

台中市環保局為了推動廢食用油回收工作,自98年4月起辦理『回收廢食用油、鍵盤,環保行動搶先鋒』活動,得到全市市民熱烈迴響,現已回收約3,200公升的廢食用油,成效斐然。環保局為感謝市民朋友的熱情參與,規劃於98年9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續辦理廢食用油兌換活動,歡迎市民朋友踴躍響應環保工作,為市容整潔盡一份心力。 
臺中市環保局沐局長表示:推動廢食用油回收是非常重要的工作,除了能避免造成環境污染之外,還能生產成再生能源,讓廢棄物回收再利用。推動廢食用油兌換麥當勞餐券的活動,是持續宣導回收觀念,讓民眾了解從日常生活就能做環保,讓台中市更美好。 
本市陳姓民眾日前於8月初前來市府第二辦公大樓兌換活動餐券,現場本局人員告知活動已於7月底結束,陳姓民眾表示這是個非常好的活動,當天沒換到餐券覺得很可惜,希望環保局能繼續辦理此活動。故本局規劃從9月開始繼續推廣廢食用油回收活動,邀請全市市民一同來回收。 
臺中市環保局表示:自98年9月1日起民眾可採寶特瓶或容器等盛裝廢食用油至臺中市政府第二辦公大樓環保組(臺中市自由路二段53號1樓,04-22289111轉2819)、垃圾處理場廢車單一窗口(臺中市南屯區文山里文山南巷500號,04-23861663)及本局清淨園區二手物品展售中心(臺中市北屯區中平路987號,04-24263981)辦理回收兌換,換完為止。大家隨手做廢食用油回收,讓環境不卡油。相關活動及廢油回收訊息可向臺中市環境保護局「資源回收專線」04-22294025或資源回收網站http://recycle.tcepb.gov.tw/查詢。 
 一般民眾 
活動時間:9月1日至12月31日 
廢食用油兌換地點 
i 臺中市政府第二辦公大樓環保組(臺中市自由路二段53號1樓,04-22289111轉2819) 
ii 本局清淨園區二手物展售中心(臺中市北屯區中平路987號,04-24263981) 
iii 垃圾處理場廢車單一窗口(臺中市南屯區文山里文山南巷500號,04-23861663) 
兌換方式:每人每月限2次 
600ml廢食用油1瓶可換蛋捲冰淇淋券乙張 
2.4公升廢食用油1瓶可換套餐(快樂兒童餐)兌換券乙張 
2.4公升廢食用油1瓶可換套餐(麥香雞) 兌換券乙張  
3公升廢食用油1瓶可換套餐(大麥克餐) 兌換券乙張  
※冰淇淋券每人每次限換10張,套餐類每人每次限換1張 
※每人每月限換2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