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搶救地球▆10/15澳洲導演:微妙的平衡-真相

更新時間:2009-10-14 09:07:58 / 張貼時間:2009-10-15 09:06:30
陳倩玉
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11,920

 

 ▁▄▆與導演亞倫薛本納(Aaron Scheibner)面對面

同探討人與地球間該如何取得平衡▆▄▁

 

放映時間:981015()上午1010-1240

放映地點:社科大樓B13演講廳

  

〈微妙的平衡──真相〉(A Delicate Balance-The Truth)巡迴影展暨座談會

澳洲新銳導演、青年製片者:亞倫薛本納(Aaron Scheibner)先生
2009.10.12-19
,來台與您對話,為您揭露另一個不為人知的真相!
我們需要掌握整體的解決之道,而不只是得到片斷的訊息而已。 ..

 

巡迴播映紀錄:
2008
年在澳洲主要大城市的電影院巡迴上映 2009年在美國與澳洲數所大學播映,包括哈佛、康乃爾、普林斯頓大學與湯瑪斯傑佛遜大學。

獲獎殊榮:
2008年澳洲最佳未發行紀錄片」(Best Unreleased Documentary)。
20093月美國洛杉磯環保生活方式影展「綠蘋果獎」(Green Apple Award)。
我們的身體與身處的地球,各有什麼樣的微妙平衡?
全球氣候變遷的衝擊,真的可憑一己的改變來挽救嗎?

主辨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相關訊息請逕洽22840597#26  朱小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