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eCampus之mail server暫停使用

更新時間:2009-10-14 11:29:37 / 張貼時間:2009-10-23 11:09:33
教務處課務組
單位教務處課務組
8,297

因eCampus之mail server受限於防毒軟體問題,已請廠商盡快排除問題,故目前暫停由系統平台寄出信件功能,若教師在eCampus課程裡需提醒學生,請先利用公告來告知學生課程異動消息,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另,需登入eCampus系統請由http://ecampus.nchu.edu.tw/eCampus3P/Learn/Default.aspx登入(建議將此頁加入「我的最愛」,以便日後方便登入),教師端帳號為「0+人事編號」(共8碼),學生端帳號為「學號」,密碼統一皆為「身份證後4碼」(非本國籍學生為「居留證後4碼」),若有登入的問題,請撥04-22840215洽趙小姐,謝謝!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