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不可思議系列講座之ㄧ:如何立即分辨事物的好與壞

更新時間:2010-04-07 12:47:45 / 張貼時間:2010-04-07 13:33:48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5,760

不可思議系列講座
「原文書就讀不完了,哪有時間去聽演講」,不過這場演講絕對讓你大吃一驚,「怎麼可能?」


去拓展新視野,這可是大學生最大的權利,這場演講將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觀感,整個想法全方位的改變,你真的懂得如何區分事物的好與壞嗎? 讓楊碩英教授去告訴你吧!


誰是楊碩英?
楊碩英教授是現任中山大學企管系的教授,是亞洲倡導「學習型組織理念」的第一人,《第五項修煉:學習型組織的藝術與實務》中文版即由他所審訂,目前在華人世界已發行了600多萬冊,他在海峽兩岸培育許多優秀人才,造成深遠的影響。而這次他所演講的主題,是教人如何用身體去測試,分辦事物的好與壞。


肌肉抗力學 民眾親自體驗不可思議
所運用的原理就是肌肉抗力學,人的身體不會騙人,當接觸到好或壞的事物時,你的身體自然就會告訴你。
「肌肉抗力學」是在1964年代整脊醫師George Goodheart博士研究發現,人體各部份較大的肌肉與各器官有相互對應的關係,當某一器官有問題時,它對應的肌肉力量也會變弱;當吃的食物、營養品、 藥物或其它治療方法對該器官有益時,它對應的肌肉力量會變強,反之則變弱。
藉由上述的原理,楊碩英教授在4/10號早上9:00,會邀請現場觀眾上台, 在食物、音樂、畫作、人物、信仰、報紙、媒體等多方面進行測試,讓大家自己也可以去測試生活周遭的事物對於自己身心的影響。


森林系階梯教室 107個座位
近幾年來,楊碩英教授在全國多次巡迴演講,透過實地的操作,大家均感受到人體科學的不可思議,反應非常熱烈。主辦單位中興大學法輪功社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楊碩英教授演講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6zbDYjcm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