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0物理人的挑戰

更新時間:2010-04-19 10:03:55 / 張貼時間:2010-04-19 10:18:46
物理系吳慧中
單位物理學系所
9,855

新世代的年輕人,您還在魔獸、臉書嗎?您是社會人眼中的草莓族、御宅族嗎?在這個高失業率,打者燈籠還找不到工作的年代,您具有足夠的競爭力了嗎?

2010物理人的挑戰!邀請國內物理科技頂端的專業人士告訴您,「如何驕傲的成為一位物理人」,「如何面對研究與工作時所面臨的挑戰」,「如何把物理變成 生活中的一部分」,並且讓您更深入了解物理。

     
有鑑於此,女性工作委員會今年將於515於中興大學策劃1 "2010物理人的挑戰"研討會",即日起至56開放網路報名,人數以250人為限,邀請學界及業界各領域的老師前來的分享各自的經歷,歡迎各位同學 及老師們踴躍參加。

活動網址:http://psroc.phys.ntu.edu.tw/wgwip/2010pho/

 

 

【時間】    2010515 星期六 (星期六) 8:2016:40

【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7樓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物理學會

        中華民國物理學會 女性工作委員會

【承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理學院

        國立中興大學物理系

【協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奈米科學研究所

【活動聯絡人】 物理學會 曾妙惠
        Tel: 02-2363-4923  E-mail:
jean@phys.ntu.edu.tw

        中興大學物理系 邱凡芸

        Tel: (04)2284-0427#301  Email: chiufanyun@gmail.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