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中興大學教務處課務組徵才公告●

更新時間:2010-07-01 14:45:13 / 張貼時間:2010-07-01 14:45:13
教務處課務組
單位教務處課務組
11,023

中興大學教務處課務組徵才公告

壹、基本資格:

一、大學以上資訊相關科系畢業。

二、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檢定或具相當英語能力。

三、性別不拘,男需役畢。

四、細心負責、主動積極配合度高且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與獨立作業能力

貳、名額:行政辦事員壹名。(另列候補一名,候補有效期限三個月)

參、待遇:依本校契約進用職員待遇支給表標準。

肆、聘期:約用職員聘用契約所訂期間,以一年為限;年度當中進用者,聘期至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期滿如計畫繼續需要時,得予續約。

伍、工作內容:負責本校課務組課務、教務系統、課程地圖等工作。

陸、聯絡方式:

一、意者請檢具附相片之履歷表、學歷證件影本(含大學以上歷年成績單)、自傳及其他有利應徵之文件(如作品、證照影本等)各乙份,於9979利用以下二種方式(擇一)應徵:

(一)親送至中興大學行政大樓1F課務組。

(二)郵寄至中興大學課務組402-27臺中市南區國光路250),封面請註明應徵務處行政辦事員。

二、資料不齊或逾期者均不受理,合格者另行通知参加面試,資格不符者恕不退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