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植病系開設「國際SCI及SSCI期刊發表論文的研究方法與撰寫訣竅」第5期班

※植病系開設「國際SCI及SSCI期刊發表論文的研究方法與撰寫訣竅」第5期班

更新時間:2010-07-06 10:22:33 / 張貼時間:2010-09-01 08:40:49
植病系王家麗
單位植病系
11,992

國立中興大學推廣教育開班簡章

*          開班名稱:國際SCISSCI期刊發表論文的研究方法與撰寫訣竅    5   

*          開班目的:將創新題材的來源、研究設計的方法、投稿及審稿的經驗集大成,以互動式的教學於此課程中與學生討論,激發學員創新思考及培養完整的邏輯思考能力,以提昇學術研究水準及國際競爭力。

*          招生對象:凡大專院校教師、研究生及公私立研究單位人員,不需任何基礎,任何研究領域均可報名參加。

*          招生人數:  100  名為限,未滿  60  名不開班。(學生限額50名)

*          課程時數:每期  32  小時。

*          正課內容:(一)什麼樣的研究論文會被SCI期刋接受

             (二)如何找創新研究題目

             (三)設計及安排實驗的要點

             (四)創新思考的訓練

             (五)將研究結果整理出來發表的步驟

             (六)寫研究論文的訣竅

(七)當聯絡作者時,聯絡書信的寫法

(八)當SCISSCI評審員(Reviewer)時,評審要點

諮詢內容:(一)投稿時遇到問題如何解決

(二)已有的試驗結果是否有足夠創新性可發表在SCISSCI期刊

(三)正在進行的試驗工作是否有創新性

(四)對已寫好的論文的建議

(五)未來研究工作建議

(六)介紹與不同領域、不同學校的教師合作研究

*          師資:  柯文雄  講座教授
教師資歷:國立中興大學 講座教授

美國夏威夷大學 榮譽教授

國科會 講座

*          開班日期:99912991031

                          (9/129/199/2610/310/1010/1710/2410/31共八週)

*          上課時間:星期日上午900-1100正課、下午1:00-300諮詢討論(全體參加)

*          上課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農環大樓10樓植病系視聽教室。

*          收費標準:學費每人  3,500 

*          12.  招生(報名)方式:

1)招生期間:即日起至9995額滿截止。

2)一律採  線上報名

     報名流程https://sites.google.com/site/phytophthoralab/sci/procedure

     報名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phytophthoralab/sci/registration

     短網址 http://ppt.cc/oZVF

3)學費(抬頭開立「國立中興大學」之3,500元郵政匯票)郵寄至40227台中市國光路250國立中興大學植物病理系SCI推廣教育班」收,或直接到農環大樓7A09繳交。

4)洽詢電話:04-22840780374小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