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行政院環保署舉辦之叮嚀卡活動(714~8/31)

更新時間:2010-07-22 07:56:18 / 張貼時間:2010-07-22 07:56:52
環安中心
單位環安中心
6,043

只要簡單的轉寄動作,就能貼心的提醒您的朋友們,採購物品時,盡量選購省能源、可回收、且無污染的環保標章商品,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活動時間:99年7月14日上午9時至8月31日下午17時。

活動辦法:
您同時一次至多可轉寄給您的四位好友,並留下聯絡資料。 每封轉寄信件需符合「綠色消費叮嚀卡轉寄流程」規則,方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結束,將抽出100件,每件獲獎者包括第1位寄件人及3位轉寄人,每人各頒給等值綠色消費體驗券1,000元,以獎勵您對綠色消費理念傳播的一份心力。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及辦法之權利)。
綠色消費叮嚀卡轉寄流程,請點選觀看
更多相關系列活動請上 http://greenliving.epa.gov.tw/GreenLife/Actions/ActionList.aspx
   
綠色生活資訊網 http://greenliving.epa.gov.tw/

領獎辦法:

  1. 獲獎者將收到本署所發出之電子郵件通知,內附本活動獎項之領據。
  2. 獲獎者請於收到信件三天內(不含假日),確實填寫領據相關資料後,以傳真或郵寄方式回傳至本活動執行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綠色採購聯盟」(10851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32號7樓,傳真:02-23367739)。
  3. 執行單位將於收到領據後將綠色消費體驗券以雙掛號寄出,信件若無法投遞退回,則視為棄權。
  4. 請於99年11月30日前持券前往指定綠色商店採購(兌換)環保標章產品時抵用(可全額),逾期恕不受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