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品牌經營之路-華碩校園巡迴講座

更新時間:2010-10-05 09:35:19 / 張貼時間:2010-10-11 09:34:26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4,312

 

華碩校園巡迴演講

品牌經營之路 碩造屬於自己的品牌

講師:華碩電腦企業暨校園服務部 蔡宏基協理

時間:2010/10/12 () 19:00 (18:30開放進場)

地點:圖書館七樓國際會議廳

 

 

華碩第13屆校園CEO招募計畫

欲參加本計劃者,即日起至10 / 31前,至華碩校園CEO官方網站http://ppt.cc/xs4Z線上報名

ampus xecution fficer為「華碩校園傑出經理人」之簡稱,是ASUS在校園活動經營及支援相關業務活動之駐校代表。培育計畫專為對業務、產品、行銷企劃有興趣之在校生設計,提供校園學子為期一年培訓計畫與職場體驗機會。通過華碩校園CEO結訓考核的優秀學員,畢業將可獲得華碩電腦內部徵才優先面談之機會。

拓展人脈─想認識其他不同學校的人嗎?

培訓人才─想將學校所學的學以致用嗎?

科技新知─想跟上瞬息萬變的科技腳步嗎?

企業實習─想在企業職場中實際演練嗎?

 

 

生涯發展中心 為你加油!

 

國立中興大學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http://www.osa.nchu.edu.tw/osa/grwork

TEL:04-2284023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