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免費參加未來領袖精英養成學苑

更新時間:2011-01-11 13:57:48 / 張貼時間:2011-01-11 13:57:48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4,461

由本校協辦之第15GYLA未來領袖精英養成學苑已經開始報名。

 

活動簡介

藉由邀集國內外各界知名人士、企業CEO出席擔任講師,將與會菁英所屬專業領域優質的學經素養,完整的傳達給參加學員,幫助這群未來職場的生力軍瞭解如何面對資訊與智識世代、調整學涯與職涯之轉換,進而培養出無可取代的自我競爭力。充分整合各方資源,培養大專學生更具前瞻性的世界觀,進而提升其未來的全球競爭力。

活動時間及地點1001/26.27台北國父紀念館 大會堂

講座陣容

華碩電腦董事長 施崇棠

鳳凰科技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經理 吳惠瑜

台灣愛普生董事總經理 李隆安

知名新聞主播 張雅琴

奧美廣告董事總經理 唐心慧

知名新聞主播 沈春華

橙果設計董事長 蔣友柏

知名作家 王文華

跆拳道國手 楊淑

公益旅行家 褚士瑩

參加資格:國內外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研究所)

活動詳情www.gyla.com.tw

報名洽本校學生代表

中興財金三 林新雅 0988002417  cindylin29g@gmail.com

中興行銷三 張巖   0985137757  arthuryen124@gmail.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