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3/15(二)摩斯漢堡黃尚仁副總演講

更新時間:2011-03-01 14:40:45 / 張貼時間:2011-03-15 12:03:50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5,637

講題:用矽谷精神開創服務新紀元

時間:3月15日(二)晚上1830-2000

地點:圖書館七樓國際會議廳

畢業季系列活動~中興大學為你加油!

從資訊業跨足餐飲業,安心食品執行副總經理黃尚仁先生留美期間主攻資訊,畢業後留在人人稱羨的美國矽谷工作,並將矽谷創新精神,帶回台灣,注入於傳統服務業中,一步一步打造摩斯漢堡成為國內第一家上櫃的速食業,摩斯漢堡已跨足二岸,今年三月即將於澳洲開幕,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探索矽谷精神,為自己的職涯競爭力加分!

   何謂矽谷精神

   矽谷精神運用於非科技產業中的實例

   個人如何運用矽谷精神創造自己的價值

    Q&A

 

50名完成網路報名並到場聽講者,贈送飲料券1張。會中並安排有獎徵答活動,獎品豐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請連結生發中心網站: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8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發中心、畢聯會

 

觀看更多畢業季系列活動網址:

http://www.osa.nchu.edu.tw/osa/laa/99graduate/99graduate_planning.htm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