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3/16華碩校園巡迴演講~開拓成功的職涯人生

更新時間:2011-03-07 11:43:47 / 張貼時間:2011-03-11 11:05:1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5,192
一、華碩校園巡迴演講
講座主題:開拓成功的職涯人生
講師: 華碩電腦大型企業部資深經理  張宏民
時間:3/16 (三) 18:00~20:00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圖書館 7F 國際會議廳
 
畢業季節即將來臨,當社會新鮮人相繼投遞履歷的同時,是否了解自己具備哪些企業所需要的特質?
於華碩電腦任職大型企業部門多年的資深經理 張宏民先生,將在這次的演講中,以他在職場中所累積的經驗,分享如何於職場中得當的應對進退,協助華碩電腦蟬聯台灣區八年銷售冠軍!而在各大型企業間合作多年的張經理,也將為同學們剖析企業所需人才,為同學的職涯人生引領至璀璨光明的道路上!

 

 
二、華碩校園CEO說明會

 為了讓更多同學了解更多業界資訊,並接觸華碩校園CEO,了解華碩校園CEO組織概況及培訓內容,華碩電腦針對各大專院校推出

「華碩校園CEO演講暨招募說明會」活動,藉此機會說明華碩校園CEO概況,以及培訓中學長姐經驗分享,現場並有華碩內部主管以及現任華碩校園CEO現場解答學生問題,讓學生清楚了解華碩校園CEO的實際運作。

校園CEO全名為Campus Execution Officer,即為「華碩校園傑出經理人」之簡稱,為ASUS在校園活動經營及支援相關業務活動的駐校代表。華碩電腦目前正廣招積極進取、活潑敏捷、有創意、認真負責且個性穩健的大一至大三的校園菁英,加入「華碩校園CEO培育計劃」。該計劃已在台灣推行七年之久,主要是針對業務、產品、行銷企劃、科技新知等方面有興趣之在校學生所設計,提供校園學子於就學期間優先接觸企業界之機會,讓校園學子利用課餘及寒暑假期間參與華碩電腦階段性的培訓課程與實習,並培養正確之工作態度與職場倫理

官方網站:http://ceo.asus.com.tw
線上報名系統: www.tinyurl.com/asusce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