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學習歷程檔案」獎勵活動 -- (第1梯次)

更新時間:2011-04-19 08:22:09 / 張貼時間:2011-04-22 08:33:05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6,219

n          活動辦法

1.      學生凡至本校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維護並列印個人履歷繳交至生涯發展中心者,即可獲贈全家便利商店禮券。

2.      繳交個人的履歷可得100元禮券,若同時另外再繳交其他3名同學的個人履歷可得500元禮券。

3.      100元禮券名額限量200名,500元禮券名額限量50名;依履歷資料繳交時間先後順序核發獎勵,每份個人履歷資料限繳交1次,不得重覆。

4.      個人履歷資料的內容必須包含以下各項:
(1)
個人資訊管理:
 
學歷、語言、個人自傳(「中文自傳」欄位內容至少300字,「英文自傳」
 
欄位內容至少50)
(2)
學習記錄管理:
 
校內外活動(至少需有3筆資料)
(3)
榮譽事蹟管理:
 
我的獲獎記錄(至少需有3筆資料)
(4)
生涯發展規劃:
 
生涯發展規劃(至少需有3筆資料,每筆資料的「詳細規劃」欄位內容至少
  50
)
(5)
學習歷程反思

     學習歷程反思(至少需有3筆資料,每筆資料的「反思/心得」欄位內容至
50)

 

n          活動時間

第1梯次獎勵活動自100419日起至25日截止。

 

n          「學習歷程檔案」系統操作說明:
1.
登入網址:登入教務選課系統後,即可見「我的學習歷程」(學習歷程檔案)功能。
2.
個人履歷列印方式:點選「我的學習歷程」、「學習歷程檢視」、「我的學習歷程檢視」®按下「檔案」、「預覽列印」®於畫面顯示欄位選擇「只有選擇的框架」®按下列印即可。
3.
系統操作手冊可至生涯發展中心下載:http://www.osa.nchu.edu.tw/osa/grwork/career.htm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