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活動】2011興大化工營-熱烈招生中

更新時間:2011-04-22 13:24:31 / 張貼時間:2011-04-26 12:15:47
化工系
單位化工系
11,391

2011興大化工營-熱烈招生中

一、宗旨:幫助高中生瞭解化工與化學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化工系究竟在學些什麼?化工系在未來的出路、闡述中興化工特色等為活動理念。藉由五天四夜的中興化工營,讓學員體驗大學充實的生活,並對中興大學及化工系有更深入的認識,來啟發學員對化工的興趣(教授授課、經驗分享、實驗實作及學員互動)培養高中生自我學習的能力及和諧人際關係,培育未來化工人才。

二、日期:100704日(一)至100708日(五)。

三、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四、招生對象:全國高中學生共72(含應屆畢業生,以報名順序優先)

五、收費金額:每人4,500元;三人以上為團報(含三人),每人4,250元,以上均包含食宿。

六、報名方式:請至本營隊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nchuchec2011)登入線上報名系統填寫資訊,或是下載家長同意書和報名表(或向各校輔導室索取)寄至 40227 中興大學化工系化工營籌備小組。5/15()截止報名後,將盡速公布正/備取名單且以電話/電郵通知,並公布匯款帳號,屆時再行繳費即可(請於七天內完成繳費手續,未完成者失去報名資格,由候補名單遞補)。

七、聯絡人:總召:郭懿萱同學,聯絡電話:0963-053-680,聯絡信箱: kelly52061@hotmail.com

報名表下載: http://www.badongo.com/file/25257051

詳細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nchuchec201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