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轉知>「e學中心」數位學習平台

更新時間:2011-05-10 16:19:24 / 張貼時間:2011-05-10 16:15:37
單位計資中心
11,035

「e學中心」數位學習平台,http://elearning.rad.gov.tw/bin/home.php

 

「e學中心」首頁,您將可看到開課課程與活動訊息。部分課程還提供試讀功能,若要閱讀完整課程,您必須成為會員喔!加入本學習網會員是免費的,成為會員後您即可:
 
1‧擁有選課資格
若您選擇為立即開課的課程,選課成功後,即可馬上閱讀完整課程。
  
2‧活動訊息e把抓
由「e學中心」精心設計的活動電子報,一出刊立即傳送至您的電子信箱。內容涵括炙手可熱的學習資訊、活動快報。
  
3‧社群服務
網路學習雖然十分便利,但似乎少了些與同儕共同學習的感覺。e學中心的學習社群,有講師、助教、學員們與您共同成長學習,讓您上網學習不再充滿孤獨無力感。透過社群,您的滿腹疑問不再無處詢問,透過社群,知識分享學習加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