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06~10/27預備軍官預備士官考(甄)選開始報名

更新時間:2011-10-27 11:04:59 / 張貼時間:2011-09-14 14:07:49
單位學務處學安室
11,210

101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官預備士官考(甄)選作業要點

一、本次招生對象係為具中華民國國籍,尚未履行兵役義務之役男,年齡在32(69年1月1以後出生)以內,在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應屆畢業同學

二、本次報名作業自100106日早上8時至同年1027日下午5時止,請同學完成網路報名後網址:http://rdrc.mnd.gov.tw/eseocd或進入興大學務處-教官室-預官專區連結網路報名系統下載報名書面資料。於系統設定收件時段送教官室譚文杰教官處審查,收件截止時間為1001028日下午 5 

送件時請繳交以下資料:

1.報名書面資料ㄧ式3份(網路報名後列印,請簽名蓋章)。

2.二吋最近半年內半身脫帽光面照片二張(相片背面以原子筆註明姓名、學校) (博士生及併入營申請學生免繳)

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請自行黏貼於【第一聯繳交國防部】之考(甄)選申請報名表上)

4.證照正本(供驗證後交還);證照正、反面影本一份(需影印在同一張A4紙張上,紙張直式,正面在上,反面在下,博士生、以及無證照的學生則免繳)。

5.貼足掛號郵資信封三份(博士生及併入營申請學生免繳)

    備註:所收取三個信封將分別寄出同學的准考證、成績單、錄取通知單。

        掛號信封請詳填收件人姓名及收信地址(務必填寫3+2郵遞區號)

        寄件地址:40227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教官室寄)

6.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內含四門學期軍訓成績,總平均70分以上,如有在外校修習者,亦請提供原校成績單一份。未達者四門者,得以填寫切結書後,准予先行報名,並於畢業前補驗軍訓成績,仍未達條件者,取消錄取資格)

  7.畢業証書正本(供驗證後交還)、正反面影本一份(※當您所選擇的報考資格學歷和目前就讀學位不同,以及所選擇特種官科有限制條件時,才需繳交)

三、博士班同學必須完成101年預官報名作業,始具有預備軍官申請資格,逾時未辦理者由縣市政府役政單位依法徵集入營。

四、其他相關規定,請參考教官室網頁預官專區(http://www.osa.nchu.edu.tw/osa/arm/rdrc.html)內公告內容

五、承辦人:中興大學:預備軍官、預備士官考甄選作業

承辦教官:譚文杰

聯絡電話:04-22840657

E-Mailwjtan@dragon.nchu.edu.tw

  • 本訊息負責人 譚文杰
  • 電話 04-22840657
  • E-mail wjtan@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