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提升青年就業力─讓專家為你“職”點迷津

更新時間:2011-09-29 08:17:51 / 張貼時間:2011-09-29 08:17:19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5,885

提升青年就業力─讓專家為你“職”點迷津

畢業後你準備直接進入職場、升學或出國深造?
本次活動邀請
Career雜誌主編臧聲遠先生演講,並由專業的Career職涯顧問團隊,搭配職業適性診斷測驗與面談協助你探討自我興趣、價值觀、能力與人格特質,增進對職涯規劃能力、發覺自我之核心競爭力並強化自身優勢,做為投入職場的準備,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

l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1001015日(六)8301730

活動地點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活動中心GA107

參與對象

彰雲嘉地區大專院校學生,大二以上學生優先率取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100年10月7日(五)

報名方式

1.   報名系統登錄,研發處會先替您審核通過

2.   請在報名後三日內至雲科大行政大樓三樓研發處—就業組繳交活動保證金200元,才算完成報名。(可請人代繳)未在期限內繳交者將取消報名資格,將機會留給備取者。全程參與者將於活動後當日全額退回。

註:星期一~五8301730皆可至研發處繳交保證金(含中午)

報名系統網址

http://ppt.cc/RZ(c

活動詳情

http://ppt.cc/xS6L

注意事項

參與此活動前需做線上職涯適性測驗,請同學確認能出席再行報名

l       注意事項:

1.    參與此活動前需做線上職涯適性測驗,請同學確認能出席再行報名。自費進行職涯適性測驗單次花費近千元,請同學務必把握免費測驗的機會唷!

2.    線上測驗網址與同學專屬帳號,將於繳交押金後三日內寄至同學信箱,請務必於10/12(三)前填寫完畢。

3.    測驗紙本將於活動當日發還同學,當天會用到這份測驗唷

4.    中午提供便當,請務必選擇葷素。

指導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承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研發處 http://ttx.yuntech.edu.tw/

聯絡電話:05-5342601#2546 李小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