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研討會。演講
  • 10/18「做好人生職涯規劃」1111人力銀行何啟聖總監主講(自主學習課程)

10/18「做好人生職涯規劃」1111人力銀行何啟聖總監主講(自主學習課程)

更新時間:2011-10-17 12:06:16 / 張貼時間:2011-10-04 09:03:26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6,815
你的求學之路,或許一路順遂,但是,站在生涯發展的十字路口,你是否也曾經有過迷惘困惑的心情?覺得前方的道路很多,自己卻不知道該朝哪一個方向前進才好,全心努力或許並不難,困難的是在於抉擇方向;其實,也許是缺乏了職涯規劃,才會讓人無所適從。

 

 

 生涯發展中心邀請到1111人力銀行何啟聖總監,為你講解「職涯規劃」這個重要的課題,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徬徨,面對未來更有信心。

 

線上報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網站

 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53

 

時間: 10/18()18:30-21:00

 

地點: 雲平樓F12演講廳

 

◎本活動屬自主學習課程,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