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新鮮人的X堂課-踏上通往職場的跳板{自主學習}

更新時間:2011-11-17 11:24:45 / 張貼時間:2011-10-04 10:43:0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0,106
新鮮人的X堂課-踏上通往職場的跳板
活動時間:10/18.11/21.11/29.12/14晚上1830-2030
10/18(二) 成功者的超越因子 :個人品牌企劃與行銷-想不紅都難
YAHOO奇摩 媒體內容企劃總監/ 李怡志
活動地點:圖書館7樓國際會議廳
我們每個人其實就像是一個品牌,如何透過與他人的互動,建立起別人對自己的良好印象,並將自己行銷出去讓個人生活和工作事業變得更成功,就是這一場講座所要呈現的核心概念。
 
11/21(一) 擁有企劃力:讓夢想不再是夢想-活動企劃書撰作
台灣企劃塾 執行長/ 林俊廷
活動地點:圖書館7樓國際會議廳
未來無論是進入公私部門,我們都需要有企劃能力來完成工作,而同時我們正面對一個講求創新企劃力的時代,誰能帶來創新,誰就能引領潮流。
因此希望能透過指導企劃書的撰作,讓每位參與者都能從中學得企劃的要領。
 
11/29(二) 人際溝通無往不利-培養五星級的溝通智慧
ILS人源整合學苑 首席講師/ 舒國文
活動地點:圖書館7樓國際會議廳
一個人能否成功不再於他的能力如何,而是在於他所表達的是否能被理解。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良好的溝通和人際互動技巧是職場的必備技能,因此我們舉辦了這場講座,希望能協助同學養成人際間的溝通技巧。

12/14(三) 打造領袖魅力-迎接團隊時代的來臨
京城創藝行銷 總監/ 王東明
活動地點:綜合教學大樓112室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有當上主管的機會,屆時我們所面臨的就是如何帶領團隊的課題。
有鑑於學生較少接觸到這方面的學習機會,因此我們特地請到了常為企業舉辦內訓的講師,帶來這場培養領導能力的講座,希望能讓所有學生能在領導方面有所收穫,並於出社會後能展現與眾不同的競爭力,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指導單位: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承辦單位:現代管理研習社
※本活動屬『自主學習課程』,請踴躍報名參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