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2/13「潘健成-為自己爭氣」演講(自主學習課程)

更新時間:2011-12-12 10:08:30 / 張貼時間:2011-10-18 11:11:03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1,337

《為自己爭氣》講述馬來西亞僑生潘健成創業的點滴,在一個個事件中,展露他不服輸、不妥協、正派樸實的性格,過程中有渴望、恐懼、懷疑,有謙卑、感恩,更有不向困難低頭的執著和膽識,一路走過驚險起伏的創業路。

 

希望將這個勵志的故事,引介給年輕學子以及老師,啟發年輕人勇敢逐夢、堅持理想、永遠不放棄的理想,讓年輕人看到「只要有夢想,路就不會太遙遠!」真實典範。

 

讓學子們勇敢走自己的路,開創自己的人生!

 

 
講者介紹

群聯電子公司董事長2000年26歲,與伍漢維、許智仁、楊俊勇、歐陽志光共同創辦群聯電子公司(2010年登上美國商業週刊「世界科技一百強」排行榜的第六十五名)。

2008年以最年輕的年紀,入選為交大在台建校五十週年的五十位傑出校友。

曾獲頒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院士、國家十大傑出經理獎的總經理獎、馬來西亞傑出青年、安永年度創業家大獎等。

 

時間:12/13(二)1830-2030(原時間11/22因故改為12/13)

 

地點:圖書館七樓國際會議廳

 

線上報名: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59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畢聯會

*本活動屬『自主學習課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