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國立中興大學100學年度全校運動大會開幕典禮進場注意事項

國立中興大學100學年度全校運動大會開幕典禮進場注意事項

更新時間:2011-11-24 09:23:55 / 張貼時間:2011-10-26 14:36:27
生輔組
單位學務處生輔組
2,620

1.參加10月29日開幕典禮進場同學,請於上午8時10分以前抵達田徑場並完成整隊,各進場單位請分別依據體育室於10月20日所提供之排球場與田徑場集合位置圖就定位(相關集合位置請分別詳閱附件一、二)。

 

2.全體服務同學請於10月29日上午7時50分以前抵達田徑場,請隨即完成簽到(統一至田徑場大門右側向若芬教官完成簽到)、領旗、領牌及引導就位。

 

3.參加開幕典禮全部儀程的同學,請務必看管好個人貴重物品,如有攜帶背包須暫放於排球場者,請系體幹務必協調2位同學於排球場負責保管,同時提醒每位參加的同學,請務必注意個人行的安全。

 

4.同學如有疑義,請逕洽各系體育幹事詢問(各系體育幹事名冊請見附件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