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場地更正-12/14打造領袖魅力-迎接團隊時代的來臨(自主學習課程)

更新時間:2011-12-14 08:23:37 / 張貼時間:2011-11-28 11:21:13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8,379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有當上主管的機會,屆時我們所面臨的就是如何帶領團隊的課題。

有鑑於學生較少接觸到這方面的學習機會,因此我們特地請到了常為企業舉辦內訓的講師,帶來這場培養領導能力的講座,希望能讓所有學生能在領導方面有所收穫,並於出社會後能展現與眾不同的競爭力,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講師:京城創藝行銷 總監王東明

活動時間:12/14(三)1830-2030

活動地點:綜合大樓112教室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現代管理研習社

線上報名: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71

※本活動屬『自主學習課程』,請踴躍報名參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