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LED工程師基礎能力培訓系列-封裝測試班~~招生中!!

~~LED工程師基礎能力培訓系列-封裝測試班~~招生中!!

更新時間:2012-06-25 09:20:31 / 張貼時間:2012-03-27 19:24:40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6,610

v課程簡介

◆目的:

配合政府對於綠能產業人才之需要,有效導引LED相關人才的教育訓練,以縮短學用落差,並可提供企業界優良人才及在職進修管道。有意願報名參加「101年度LED工程師基礎能力鑑定」者,可藉此增加競爭力與信心,提升個人LED專業人才素質及產業競爭力。

◆特色與優勢:

1. 經驗豐富的產業師資與大學相關系所教授共同授課。

2. 針對LED封裝、檢測進行更豐富而深入的介紹,為欲提升個人於此領域能力者更理想的課程選擇。

3. 有意願報名參加「101年度LED工程師基礎能力鑑定」者,可藉此強化封裝、檢測領域之知識

  報名資格:

有志於從事LED領域工作者。

v參加辦法

◆上課地點本校創新產業推廣學院雲平樓(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

    用:全期課程總共4,000元。(含講義及午餐)

1. 三人()以上一起報名,可享每人全期課程3,000元的優惠價。

2.    在學學生身分(請檢附證明)可享每人全期課程2,500元的優惠價。

3.    1010608()前完成報名手續(包含繳交費用)者,可直接享有學生價再打9折【2,250】的優惠價。

4.    協辦單位會員於1010608()前完成報名手續(包含繳交費用)者,可直接享有【2,000】的優惠價。


v培訓班資訊

 

20120616()

時間

講題 / 講師

09:00~10:00

LED 封裝製程/材料介紹

羅俊仁
華上光電

10:00~11:00

白光螢光粉種類與應用原理介紹

11:00~12:00

檢測/照明色彩基礎

 

13:00~14:00

LED 晶粒/封裝 特性與壽命測試()

羅俊仁
華上光電

14:00~15:00

LED 晶粒/封裝 特性與壽命測試()

15:00~16:00

LED 系統可靠度

v主辦單位保留本培訓班內容及講師異動之權利v

報名方式

1. 即日起至開課前二天完成報名及繳費手續,額滿截止。

2. 親自報名:請至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1樓企劃行銷組辦理並繳費。

3. 傳真或通訊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或郵寄至本校,並於開課前繳清費用。

4. 本校將於課程前二天,Email上課函或使用電話通知本人,未收到者請主動與本校聯絡,謝謝您的配合!

繳費方式

1. 現金繳費請至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1樓企劃行銷組

2. 匯票─受款人請填「國立中興大學」,掛號郵寄方式繳費並附報名表影本,正本須於正式上課時繳交。

匯票抬頭─國立中興大學(請寫全名)。

郵寄地址─40227台中市區國光路250號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收。

3. 課前請詳閱簡章之課程內容或利用課程諮詢電話,上課前因故退訓,依本校「國立中興大學推廣教育班學員退費及延期就讀辦法」規定

聯絡電話:04-22855506傳真電話04-22855507

開班單位保留是否開班之權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