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研討會。演講
  • 6/8(五)亞什蘭集團Ashland Young Eagle Program校園宣講(會中備有餐盒)(報名截止至5/31)

6/8(五)亞什蘭集團Ashland Young Eagle Program校園宣講(會中備有餐盒)(報名截止至5/31)

更新時間:2012-05-28 17:03:04 / 張貼時間:2012-05-21 09:30:1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5,711

6/8(五)亞什蘭集團Ashland Young Eagle Program校園宣講(會中備有餐盒)

 

時間:201268日上午10:30

地點:V111教室(森林系研究所一樓)

網路報名: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08

本報名系統為非森林系學生專用,森林系同學請洽系辦公室。

ASHLAND  With good Chemistry great things happen

亞什蘭, 與你共創無限可能!就從這個夏天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亞什蘭首屆” Young Eagle”人才儲備專案正在招募中……

Ashland Young Eagle Program, 旨在培養即將畢業的學生的商業意識、商業知識、團隊合作精神以及溝通協調能力,幫助其在職業發展與個人成長等領域得到充分的鍛煉。

 

在這裏, 你將會得到:

- 一對一的“嚮導”,他/她將會給予你專案中相關的指導

- 合理的工作計畫

- 直擊前線銷售業務,與客戶直接互動

- 互動式的學習以及針對性的培訓

- 高級職業經理人的職業生涯分享

- 感受跨國企業的文化

專案結束後,你將獲得:

- 實習認證證書

- 亞什蘭獎學金(針對表現優秀的暑期實習生)

- 再次實習機會(針對2014年畢業生)

- 畢業後優先錄取

專案暑期實習時間:20127月初至8月底

申請時間:2012510日至2012615

申請資格:將於20132014年畢業的在校大部以及研究生

          (化學,化工,生物,水處理,造紙相關專業為主要對象)

申請方式:

您可以將您的申請表以及簡歷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投遞:

1.  發送郵件至:summerinternAWT@ashland.com

(此郵箱僅做”Young Eagle”人才儲備專案申請使用,投遞時標題請按如下方式:專業名稱+申請方向+您的中文姓名+學校名稱。)

2.  宣講會現場投遞

3.  系負責老師推薦

我們將在20126月初陸續開展面試以及甄選。通過最終面試者會收到我們的確認函。

 

亞什蘭 優質化學,無限可能

亞什蘭集團是一家財富500強企業,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提供各種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來滿足各行業及世界最基本的需求。亞什蘭在全球擁有15000多名員工,服務的客戶遍及世界100多個國家。亞什蘭旗下擁有四個業務部門:亞什蘭特種添加劑、亞什蘭水技術、亞什蘭高性能材料、亞什蘭消費品市場(Valvoline)。

 

亞什蘭是全球十大、北美五大特種化學品公司之一。

  全球第一大不飽和聚酯樹脂和乙烯基酯樹脂生產商

  全球第一大造紙用化學品生產商

  全球第一大纖維素醚生產商和聚乙烯基吡咯烷酮生產商

  美國第三大轎車發動機油生產商和第二大快速換油連鎖商

  • 本訊息負責人 生發中心
  • 電話 0422840237
  • E-mail grwork@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