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畢業生!!快來創造屬於自己的畢業回憶~~

更新時間:2012-06-08 11:11:56 / 張貼時間:2012-06-05 10:11:26
生輔組
單位學務處生輔組
6,039

美好回憶~~心靈的寶藏!!

畢業生!!快來創造屬於自己的畢業回憶~~

●活動宗旨

驪歌輕唱,鳳凰花開,100學年度畢業生將於2012年6月寫下校園生活的最終樂譜。回首過往點滴,形塑成今日的「我」,沉澱後思緒化做開始的力量,透過與自己的對話,為未來設定目標。

應屆畢業生於典禮當週惠蓀堂場外「未完的興跳聲~~畢業回憶明信片」服務臺領取明信片,填寫後投入活動郵筒內,明年(102年)畢業典禮前夕,畢業生將收到一年前(101年)寄給自己的明信片。回味昔日悸動並審視畢業一年來的發展是否與原本期待相符,以此為人生下一階段目標規劃的方向,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
 
●發放時間、地點

6月5~8日(星期二~五)、惠蓀堂前廣場「畢業回憶明信片服務臺」。
 
●系所學生領取、書寫及投遞時間:請參附件。

●活動專區網頁:http://www.osa.nchu.edu.tw/osa/laa/100graduate/100postcard/index.html

●明信片款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