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0學年度下學期張其純先生獎學金申請至101年7月25日止

更新時間:2012-06-21 16:11:56 / 張貼時間:2012-06-21 16:10:43
生輔組
單位學務處生輔組
2,440

100學年度下學期張其純先生獎學金申請至101725日止

●實施辦法:如附檔一。

●獎助學門:具原住民身分的大學部、研究所學生。

●申請對象與條件:具原住民身分

●學生成績限制:操行成績80分及學期總平均成績在60分以上。

●申請日期:於101725日前

●申請表:如附檔二。

●申請方式:將下列資料送至生輔組辦理。

1.申請表一份(照片務必貼上,否則不予受理)

2.自傳一份,電腦製作或親筆書寫都可(請盡量以電腦打字方式),表格請依照制定格式填寫(500字上)

3.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一份。

4.100學年度下學期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一份,必須蓋有註冊章。

5.100學年度上學期正式成績單一份(含操行成績,必須蓋學校證明印鑑)

6.如有特殊才藝者,請附上比賽得獎證明影本。

7.如有參與公益活動、文化活動、返鄉回饋服務者,請附上證明文件影本。

※上述15項敘述如有缺少任何一項資料即算不符合資格,不予受理。

※自傳部份請依照申請表最後一張格式填寫,其他格式用紙一律不予受理。

※不接受任何補件,請確認該繳交之文件是否備齊。

更多獎助學金訊息查詢網址:http://www.osa.nchu.edu.tw/osa/laa/new-scholarship.htm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