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臺北市失業勞工子女101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補助申請至101年9月30日止

更新時間:2012-07-30 14:08:31 / 張貼時間:2012-07-30 14:07:47
生輔組
單位學務處生輔組
1,936

臺北市失業勞工子女101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補助申請至101930日止

●申請辦法:如附檔一

●申請對象:

一、設籍台北市。

二、失業勞工子女

●申請日期:於101930日止

●申請方式:逕行申請

●申請文件:

1. 申請書(內含切結書)。

2. 申請人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一份。(請黏貼於申請書背面)

3. 最近一次失業給付認定收執聯影本。(請洽各地就業服務站)

 【若已請領失業給付或勞工保險老年給付,再度就業又非自願離職者,應檢附非自願離職證明文件影本。】

4. 子女101學年度第1學期完成繳費之就學繳款單影本。

5. 申請人及配偶「100年度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各一份 (請洽各稅捐單位申請列印),並請先行核對夫妻所得總額是否低於新臺幣114萬元。

6. 申請截止日前三個月內之全戶戶籍謄本一份。(配偶及子女若與申請人不同戶籍時,應併同檢附戶籍謄本)

●申請表格:如附檔二

更多獎助學金訊息查詢網址:http://www.osa.nchu.edu.tw/osa/laa/new-scholarship.htm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