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研討會。演講
  • [圖書館]圖書館利用課程--只要2小時,輕輕鬆鬆了解圖書館豐富資源。

[圖書館]圖書館利用課程--只要2小時,輕輕鬆鬆了解圖書館豐富資源。

更新時間:2012-08-14 09:37:30 / 張貼時間:2012-08-14 09:37:05
圖書館劉幸玟
單位圖書館
2,764

 

想瞭解圖書館豐富的資源嗎? 開學前,來參加圖書館利用課程。

只要2小時,讓您輕輕鬆鬆了解圖書館的服務,

比別人先一步掌握重要資源、學會利用資源的技巧,幫助您蒐集資源更得心應手。

101學年度圖書館利用課程 開‧課 ,快來報名吧~

報名網址:http://140.120.81.6/sign_up/98-registers.php

開課時間

8/09(四)下午14:00-16:00 資訊素養課程

8/10(五)上午10:00-12:00 資訊素養課程

8/16(四)下午14:00-16:00 資訊素養課程

8/30(四)下午14:00-16:00 資訊素養課程

上課地點:圖書館4樓第一推廣教室

圖書館資訊素養課程內容:圖書館的故事、圖書館的服務與軟硬體設施、館內外的資料查詢工具與方法。

◎特別服務:

-尚無學籍新生:請先線上報名,上課當日可免排隊快速換證入館。(請持身份證、健保卡或駕照辦理換證入館)

-研究所新生:請先線上報名,於上課日備妥研究所新生臨時證申請表(記得請保證人簽章),申請當日即可快速取證,讓您馬上就可以借書~~ (詳情請見本館首頁→規則/表單→研究所新生臨時借書證申請流程及申請表,網址:http://www.lib.nchu.edu.tw/rule )

  • 本訊息負責人 圖書館參考組_張育芬
  • 電話 (04) 22840291 #147
  • E-mail amoly@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