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各類獎學金,歡迎同學踴躍提出申請!!

更新時間:2012-09-25 18:48:04 / 張貼時間:2012-09-06 11:18:00
生輔組
單位學務處生輔組
3,600

各類獎學金,歡迎同學踴躍提出申請!!

 

本校受各界委託辦理各類獎助學金種類繁多,請有意申請獎助學金同學詳看公告內容(部分獎助學金有排他性,請務必注意)並備齊應有資料,依所規定期限內至生輔組辦理。

每學期開學前後為申請獎助學金之旺季,有意申請獎助學金之同學請隨時注意最新訊息公告(公告方式如下所示),以免錯失申請機會。

 

獎助學金訊息獲知方式

 

●興大網站首頁之「獎學金、貸款」最新消息

http://www.nchu.edu.tw/index1.php 興大首頁 → 獎學金、貸款)

●獎助學金專屬網站(http://www.osa.nchu.edu.tw/osa/laa/new-scholarship.html

興大首頁 → 快速連結 → 獎助學金 )

●生輔組網站之最新消息

http://www.osa.nchu.edu.tw/osa/laa/index.html 興大首頁 → 行政單位 → 學務處 → 生活輔導組)

●生輔組公佈欄(設於惠蓀堂2)

 

各項獎助學金常用資料及其取得方法與地點

 

()未領其他獎助學金證明書 下載填寫後須至生輔組用印

 

()不得兼領他項獎助學金聲明書

備註:部分獎助學金規定不得兼領他項獎助學金,故須簽署繳交此聲明書,並確實遵守。凡已獲得規定不得兼領之獎助學金,不可再申請其他獎助學金,否則將取消獲獎資格。

 

()在學證明

(A) 將已蓋當學期註冊章的學生證正本及影印本(正、反面影印在同一頁),至註冊組辦理影本核章即為在學證明書。

(B) 入學新生已申請學生證但尚未核發前,如需在學證明,在完成繳費及選課後,可持身分證至註冊組申請核發臨時在學證明。

 

()成績證明

(A) 大學部、研究所:向註冊組申請。
(B)
進修部:向進修教育組申請。
(C)
操行成績換算分數方式:「優等」換算核定為90分以上至95分、「甲等」換算核定為80分以上不滿90分、「乙等」換算核定為70分以上不滿80分、「丙等」換算核定為60分以上不滿70分、「丁等」不滿60分者。

 

()獎懲證明:帶學生證至生輔組申請。

 

()清寒證明:向戶籍地村里長申請。

 

()低收入戶證明:向戶籍地鄉鎮區公所申請。

 

()戶籍謄本:向戶政事務所申請。

 

()戶口名簿影本:把自己家的戶口名簿影印即可。

 

()所得證明及財產證明:請向各地區國稅局申請。

 

  • 本訊息負責人 李金玲
  • 電話 04-2284066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