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職涯輔導-10/3「職涯規劃」專題演講

更新時間:2012-09-07 11:45:21 / 張貼時間:2012-09-07 11:45:04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497

 

講師:台中「張老師」中心推廣教育講師-盧桂美講師
時間:10月3日(星期三)晚間1830-2000。
地點:創新產業學院F12演講廳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國立中興大學學生會
本活動屬自主學習通識課程,本活動採線上報名: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11
 
現在的職場隨著時代的進步,不僅變化快速而且變化的結果也高深莫測,對於未來職涯曲線的思考與嘗試,須探求各種不同的可能性,更要謹慎思索自己職涯的下一步。
演講中將告訴你如何去思考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如何從求學階段順利進到求職階段,其中的調適、接軌的方式等,以及求職時應做的準備和注意的事項。
== 講者經歷 ==
台中「張老師」中心儲訓團體領導員
國中生入學方案團體領導員
大葉大學生涯諮詢師暨生涯工作團專業督導
職訓局委外深度就業諮詢師
更生保護人就業適應講師
  • 本訊息負責人 生發中心
  • 電話 04-22840237
  • E-mail grwork@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