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就是今天! 10/05 14:00 國際通識講座「自由邊境」帶您認識緬甸 (自主學習課程)

就是今天! 10/05 14:00 國際通識講座「自由邊境」帶您認識緬甸 (自主學習課程)

更新時間:2012-10-05 09:49:54 / 張貼時間:2012-09-26 09:37:44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2,168

2012秋季國際通識講座,為您獻上首場主打2部影片:

「以愛為名:翁山蘇姬」2012.10.03 ()18:30-21:00

「自由邊境」+ 映後座談 2012/10/05 ()14:00~17:30 (座談來賓:趙中麒 / 本場為自主學習課程)

地點:中興大學管理學院111教室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處'、臺綜大國際學院籌備處

------------------------------------------------------------------------------

{請用你的自由、促進我們的自由} --翁山蘇姬

在被緬甸軍政府軟禁15年後,

翁山蘇姬終於在20101231日獲得釋放,

並於20114月當選緬甸國會下院議員。

在這漫長的日子裡,這位偉大的女性民主鬥士是如何渡過的?

 再從翁山蘇姬延伸閱讀緬甸,紀錄片「自由邊境」描述這個正在經歷民主過程的國家,受了六十多年來的大小戰爭之苦,始終無法解決政府與人民之間的對立…

當西方媒體對她大幅報導時,身在亞洲的我們,住在民主台灣的我們,又對翁山蘇姬、緬甸知道多少?

國際事務處、臺綜大國際學院籌備處邀請您一同來認識這位令人敬佩的LADY,以及你我都該看看的緬甸。

Back